绿色液体碎一地

一瓶液体。喝下后,服用者会安静而又抽风的精分【并不

进度

哇塞我回来了有人想我吗

学校好讨厌】放假玩疯了几天想着周六更一下进度没想到一看日历发现已经周日了】

进度大概是这样的:

搜集适合的BGM和插小旗子,地图已经大致完成。有部分剧情需要修改,作者脑洞又大了几分。我爱着的豆沙包子要帮我画战斗图真开心,待会艾特她断了她的后路X【在这之前我曾有用过魔性的表情来当战斗图】插小旗子遇到了困难的地方正在各种想办法,这个时候无比敬佩那些做出游戏的太太,真是厉害呢。

最后又想了一下,决定把通关房间加进去,算是福利吧。

也许,这个暑假可以出,但是,学校又让我们考试,拿不准有太多时间,所以,我尽量。

不要脸的占个标签

 @卖豆沙包子的店主是豆沙包子 

包哥我已经断了你后路了X

评论
热度 ( 3 )

© 绿色液体碎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